2013年8月29日星期四

如果有如果

很多的时候,心中总会飘过很多的如果。
如果这样如果那样
如果可以,如果我想,很多的如果。


如果我现在还在大学
如果我现在还在中学,倒没有想过如果我还在小学啦,哈哈,太小了,根本没什么回忆。
如果我处在一个有四季的国家
如果我现在处在一个治安很好的国家
如果我现在在民督鲁
如果我还不是基督徒
如果我现在是瘦的
如果我可以漂亮一点
如果我可以很有想法的作自己爱做的事
如果我现在还在英国
如果我
如果我
如果我
如果我
如果我
如果我
如果我

想想想想,还是想想就好
如果,如果,根本就如果不完的
还是把这些如果放在回忆里当做是一个提醒,不要有遗憾啊
勇敢的活出美好把。好好珍惜所拥有的,因为所拥有的并不是理所当然的。
谢谢耶稣,因为恩典很够我用噢 =D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