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4日星期五

开心

开心开心好开心...
哈哈,虽然明天有考试,可是我开心.....
哈哈....
因为,天父爸爸祂垂听我的祷告,
虽然没特地向祂说,可是祂却为我成就...
哈哈哈哈,超级开心,开心到暴.....
哈利路亚,感谢祂赞美祂....
我好好好爱你哦,天父爸爸~



所以,明天考试我要加油,来荣耀祂....
与我同在哦,我爱你~
Muacksss天父爸爸~

6 条评论 :

  1. 哈哈,因为今天我心想我要这样,结果隔天爸爸就打给我说,说的东西既然跟我心想的一样,就好开心因为是爸爸先提出的。哈哈

    回复删除
  2. 是拉。。买纪念品回来啊!!!

    回复删除
  3. 哈哈,还不肯定啦,等肯定了再跟你们讲,不然很丢脸...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