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3日星期四

无言

突然间,无限大的压力往我身上压。
不知所措,不想考试,考到好累好压力好怕。
看到身边的朋友,都忙着准备考试,觉得好怕,好恐怖。


不知道会不会憋出考试忧郁症出来。
再这样下去迟早崩溃,迟早发疯。
考不好不懂要做什么,考好又不想继续读。
都是烦 烦 烦 烦~

7 条评论 :

  1. 我在这里`
    sms给我若你要崩溃,发疯了。

    回复删除
  2. 若你要崩溃了,msn nudge 我,我炒东西给你吃~

    回复删除
  3. 哈哈~你们实在是太好了,好感动哦..

    回复删除
  4. ahmao,我呢?我也要。。。

    回复删除
  5. 我亲爱的莲,
    加油吧,这是必经之路。。
    献上你最好的,其他的神会预备;-)
    他是耶和华以勒~

    回复删除
  6. 我们大家一起加油!hah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