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1日星期二

You will never be forgotten


至:亲爱的二哥


外表开朗的你让人印象深刻,每一天都会哈哈哈哈大笑。顶着大大的肚子偶尔还会扮演圣诞老公公的角色,那么可爱的你就这样从我们的身边离开了。每次我要回家之前你都会打电话给我说,bo,记得买肉干给二哥吃哦,呵呵对啊,他的最爱就是肉干。还记得那天你微信我问我什么时候回家,难得的你不是叫我买肉干给你吃而是补上一句说二哥想了你了eh,你几时回来看二哥。今年第一年不在家里跟你一起过新年,还以为明年会跟你一起过新年,没想到再也没有机会见你了。收到消息的那一刻真的奔溃了,怎么可以就这样的离开了我们。你怎么可以就这样。我还有很多话还没对你说,我还有很多东西想跟你分享,我还没好好跟你说再见。已经过了两个月接近三个月,你没在的事实还是深深的影响着我。我很常的时候看起来很好,但只要我想到你,我的眼泪就会控制不住。二哥,我真的很舍不得你。二哥,我真的很难过,但我不放弃因为我知道未来我们要在天上相遇,而且我也知道你不是孤单的。你都会不断的在我祷告里。我们爱你,但耶稣更爱你。

耶稣是生命一切问题的解答
耶稣是生命一切黑暗的亮光
将忧伤变为喜乐,将惧怕变为力量
耶稣是永恒唯一的盼望。


你永远在我心里,你的好你的疼爱都不会被我忘记。

*11/06/2018 *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