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9日星期二

Supper @ Farley

我和GorGor约会去啦~





















哈哈,他那白痴的脸~(没有啦,其实他很帅)^^
很开心因为他带我去吃肥肥
我们吃了好多哦
已经夜了!!可是我照吃!!
哈哈~


首先,来一碗水果冰吧~
(注意,我只吃一碗哦,另一碗是老哥的)
















再来就是油油腻腻的了!
烤鸡翅,烤鱼丸,烤鸡屁股,还有,最最最好吃的~~烤香肠!
太棒了!肥也值得~(反正都肥的,没差,哈哈)





















吃到好开心哦
当然不是因为食物啦,我没那么肤浅~哈哈
老哥很可爱,因为父亲节的时候我不在家,我三哥也不在家,所以,我们打算提早庆祝
结果我四哥就很可爱,他说,我们明晚去租一个包厢来唱歌好了
我还心想,你爸会陪你疯才奇怪叻,他说谁知道
结果他派我去问=.=


一到家,就跟我老豆说,明晚去吃饭,结果~他俩老有喜酒喝,所以泡汤啦~
大家都长大了,都好忙,要一起吃饭都还要安排时间
没办法,一个东一个西
我三哥明天回来了,我告诉他说你老妹我要去很远的地方了,你要不要回来看看我
哈哈~结果他就回来了~~真开心
有你们真好 :D



我觉得我会很舍不得,虽然三个月不久,可是好远

















谢谢你们那么的爱我,那么地疼我
我是你们的公主,可你们也是我的皇上和皇后哦 :D
嘿嘿,有你们真好~
Jesus love you all, so do I 

1 条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