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5日星期一

如明光照耀^-^

我要每日活出你榮耀旨意
不斷努力保守自己 來榮耀你聖名
願我一生成為你愛的雙手
擁抱每個需要關懷 渴望你愛的人


我如明光照耀 好像天上的星星
在這黑暗的世代散發出
主同在的榮光
我如明光照耀 讓主名遍地宣揚
向世人彰顯救主的榮美
再次述說你良善作為


我願用我的生命
在我一生中 傳揚你愛的光芒


我至今所付出 每一個代價
都已塑造我的生命 成熟在你面前
懇求主你賜給我 那憐憫的心
使我一生的年日 都榮耀你聖名


我如明光照耀 好像天上的星星
在這黑暗的世代散發出
主同在的榮光
我如明光照耀 讓主名遍地宣揚
向世人彰顯救主的榮美
再次述說你良善作為


我願用我的生命
在我一生中 傳揚你愛的光芒


成為你手中的器皿 是我一生懇求
你話語保守我的生命
求你賜給我能力 來完成美好旨意
直到世人看見 你榮耀遍滿全地






一首即感动也好听的歌
跟你们分享
在与家人和朋友,我们更应该要如明光照耀
更应该要活出祂的旨意和荣耀。


父啊,把怜悯的心放进女儿的心
让你的爱真的是进入女儿的家人和朋友的心理面。

1 条评论 :